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人气满满!年味浓浓!超万名游客到江豚湾景区迎新春,过龙年

编稿时间: 2024-02-19 09:0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龙腾新春,成绩斐然。2024年春节假期(2024年2月10日-2月17日),江豚湾景区共接待各地游客3.6万人次。2月14日(初四)迎来客流峰值,单日游客接待量达8500人次。



  02. 新年新景象

  张灯结彩,年味浓郁。为迎接新春佳节,“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灯笼高挂,“龙”光焕发,新年景观打卡场景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念,感受喜迎新春、热闹过年的红火景象。






  03. 新年新保障

  为更好迎接假期出游高峰,江豚湾景区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在华龙码头原址、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等重点区域增派公共文明引导员、安全督查员,加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对突发事件迅速响应,有效保障假日高峰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顺利开展,确保游客在这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假期。




  来源|冯铁 莫雪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