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4-17 10:36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辉 李玉芝)

  4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政务公开办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群众了解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丰富多彩的科普内容、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附近众多群众、商铺职工热情参与、积极讨论,他们纷纷驻足观看展陈内容,聆听宣传讲解,现场领取相关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此次活动培养和增强了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助于进一步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政务公开办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政务公开形式,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