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4-04-10 08:4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7日早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环卫工人莫敖发在该镇机关大院周边清扫路面时,地上的一个钱包引起了他的注意。捡起查看后,他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种证件以及1700元现金,他第一时间在四周寻找失主,同时联系自己所属的镇环卫中心将情况进行上报。最终,在多方的努力下在华容县插旗镇找到了失主,在证实对方身份后将物品、现金予以归还。莫敖发在该镇从事环卫工作的7年多时间里,曾多次拾到钱包、钥匙、手机等物品,每次他都会在第一时间寻找失主并将情况主动上报。

  据了解,拾金不昧的行为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环卫队伍中早已屡见不鲜,近年来该镇环卫工人主动上报失物、帮助居民寻回物品多次,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出满满的社会正能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