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区城管局:攻克难点,全力攻坚巩卫复审

编稿时间: 2024-03-19 08:4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持续改善城市卫生面貌,为君山居民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区城管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以垃圾日清日结、空气清新清爽、街道精致精美、城市出新出彩为己任,奋力打造“精致”君山,“巩卫”工作日见成效。

  打响撤桶进院“攻坚战”

  区城管局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着力推进撤桶入院工作。自今年以来,添购了2台钩桶车,提高了垃圾收运效率;为无业主小区更换破损垃圾桶90余个;投放了70余组钢制垃圾桶,桶内均套了塑料袋。环卫中心要求环卫工人随时对桶体进行冲洗、擦拭保洁,撤掉的铁皮箱进行了合理利用,一部分放置于企、事业单位院落,一部分支援属地,连同勾臂车一并划转至柳林洲街道,取代、拆除了26个乡村垃圾池。

  打响市容焕新“提质战”

  高标准对洞庭大道、景明大道、安保路、柳毅路等实现环境提质。对沿路周边环境的白色垃圾、工业垃圾、绿化带枯枝残叶进行清理,并安排洒水车每小时作业一次。落实区爱卫办指示,高效高质清理高架桥下积存垃圾白色垃圾和建筑垃圾,并举一反三,对建筑垃圾开展排查与清理。

  打响城市空气“清新战”

  环卫中心对垃圾中转站、公厕进行修缮,优化设施,保障垃圾中转站及公厕无异味,通电通水。将各类缺失台账、记录补齐,并优化作业制度,提高、规范作业标准。更新垃圾中转站及公厕的除臭设备,让垃圾中转站及公厕不再背负“臭名”。

  来源|冯铁 谢宸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