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雷欣调研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4-15 08:3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0日,区委书记雷欣带队调研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田军,副区长符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小龙虾每亩产量平均是多少?”“目前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吗?”在钱粮湖镇小龙虾养殖基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禾益种养专业合作社、进利食品有限公司、新洲市场小龙虾集散中心,雷欣与养殖户、企业、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小龙虾养殖技术、产品销售及综合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展开的座谈会上,雷欣强调

  要加大招商力度。依托现有的特色养殖业资源优势,着力引进一批有实力、有经验的企业来君山投资小龙虾,以加工业促进小龙虾养殖业规模进一步扩大,推进“育、产、销”全产业链发展。

  要加大完善配套力度。不断增强责任感,强化工作举措,聚焦物流、冷藏、融资、供水、种源等重点领域,完善配套服务保障体系,做大做强小龙虾产业。

  要加大科技赋能力度。坚持系统思维,加强与各大研究院交流合作,围绕差异化、品牌化、特色化做文章,不断延长农产品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同时,要持续深化科技创新,加快对小龙虾产业的绿色赋能,大力推动产业绿色化。

  要加大品牌塑造力度。讲好品牌故事,拓宽宣传渠道,用新思维、新理念开展“君山小龙虾”品牌宣传,不断提升君山小龙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