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挖潜赋能 做好文旅结合文章——雷欣调研永盛油脂厂项目

编稿时间: 2024-04-15 08:3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1日,区委书记雷欣在永盛油脂厂项目策划方案汇报会上强调,要因地制宜,深挖潜力,打造精品,做好文旅结合文章,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朱平,副区长周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雷欣听取了两家设计单位提出的策划方案——

  雷欣强调

  要提高站位,综合发展。站在全域发展角度,强化产业支撑,促进经济效益提升,带动周边特色餐饮业、酒店业发展,打造夜市经济、网红湖鲜菜市场等,满足消费者吃喝游玩购需求,形成新的商业消费业态。

  要明确定位,确定风格。厘清客源主体,确定业态布局、游览线路和文化主题,优化项目空间布局,明晰运营合作模式,确保项目后期的推进。

  要联动统筹,细化措施。打造菌菇生产和游玩场所映衬景观,突出工业旅游特色。注重周边资源的互动和利用,包括停车场地共享和“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联动效益等。完善周边配套道路拓宽工作,形成连贯统一的游览线路,提升游客承载量和接待能力,增加旅游舒适感。

  雷欣要求

  要聚焦“菌菇”,打造引爆点。突出菌菇的特性和个性,在功能布局、业态选择、后期运营上花心思,提升流量和热点,让人印象深刻。

  要深挖文化,打造精品点。做好“文化+”文章,增强游客的体验感,突破同质化问题,在特、新、奇上下深功,让历史感与现代感交叠碰撞,形成独特IP。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怡兰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