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雷欣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4-02 08:5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8日-30日,区委书记雷欣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副区长虢汉平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雷欣一行与北京岳阳商会进行交流洽谈

  在京期间,雷欣一行首先与北京岳阳商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北京岳阳商会作为岳阳连接北京两地经济和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一直致力于促进两地的共同发展。雷欣对商会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携手合作,共同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千喜鹤集团有限公司

  在千喜鹤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雷欣详细了解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千喜鹤集团是集后勤社会化保障、肉食品工业、粮油果品贸易、连锁商贸、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雷欣还拜访了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向办事处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和未来规划。雷欣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积极拓展与各地交流合作,努力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办事处能够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与北京企业的交流合作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的招商引资工作,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运发 龙怡兰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