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岳阳监狱土地及社会事务移交接收工作汇报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4-03-28 08: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6日,岳阳监狱土地及社会事务移交接收工作汇报会召开。区委书记雷欣,岳阳监狱副监狱长李绍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副区长虢汉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审计局、区民政局分别汇报了土地移交接收工作和社会事务移交接收工作情况。

  雷欣指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和岳阳监狱前期有比较好的合作基础,年前签订了土地租赁和社会事务移交框架协议,双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土地流转和社会事务移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信息共享,在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防汛抗旱等方面相向而行,形成合力,加快高效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目标,尽快摸清土地租赁、社会事务移交的底数,确定租赁范围、租金的核定标准,尽快把土地的价值发挥最大的效益。

  李绍元表示

  要稳步化解村级债务,强化新增债务管控,压紧压实村级债务主体责任,掌握债务底数,认真核实,多措并举化解村级债务,保障村级组织有效运转;

  双方之间要相互换位思考,以土地租赁和社会事务移交为基础,成立联合工作组,定期会商交流,通力合作,深入推进监地合作发展良好局面。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怡兰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