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陈淼调研督导村级债务、经营田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3-27 08:3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调研督导柳林洲街道村级债务、经营田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柳林洲街道岳华村

△柳林洲街道永城村

△柳林洲街道望城社区

  在岳华村、永城村、望城社区,陈淼详细了解了各村(社区)级债务形成原因、化解措施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就经营田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镇村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淼强调

  要推进村级债务化解。全面梳理情况,对各类债务进行认真统计和核实,切实摸清底数。积极探索村级债务化解方法,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规范农村财务管理,全力推进村级债务化解。

  要加强经营田管理。坚持治当前、立长远,不断健全完善经营田相关制度,加强规范管理,扎实推进经营田清理整治工作,助力全区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坚持多措并举,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加强舆论宣传,营造环境整治良好氛围,推动村庄环境卫生持续改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