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我区召开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编稿时间: 2024-03-26 08:3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0日,我区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吴旺兴作开班动员讲话。

  吴旺兴指出,要在深学细悟中厚植“思想底蕴”。要在笃学践行中筑牢“担当基石”。要在勤学守纪中坚守“行为底线”。学懂、学深、学透是前提,要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用好、用精、用活是关键,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律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展现过硬作风。深刻认识集中学习的意义,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培训的纪律。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辅导、影片观摩、思想交流、知识测试等方式,以党的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学习内容,为177名入党积极分子送上了丰富的“党味套餐”。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彭维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