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方腊初调研良心堡泡菜腌制基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3-26 08:3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腊初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泡菜腌制基地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调研,区生态环境分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方腊初一行实地察看该基地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及污水管网建设情况等,并就生产过程中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水正常排放等方面作出指导。

  方腊初强调,要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属地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和业务指导,企业应环保生产两头抓,注重应急处置与常态常效、企业生产效益与污水排放、生产经营与环保设施运行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时刻谨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区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