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省林业局保护地处处长吴振明一行来我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4-03-26 08:3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1日,省林业局保护地处处长吴振明一行来我区调研,副区长杨曙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采桑湖自然教育基地、东洞庭湖食源地补给地,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项目汇报,实地考察我区项目建设及候鸟保护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采桑湖自然教育基地项目和东洞庭湖食源地补给地项目的建设成果,对项目方案改进、加快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杨曙东表示,采桑湖作为“候鸟的天堂”,是洞庭湖湿地保护的重点之一,我区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以“守护一江碧水”为目标,保护候鸟生存环境,建设大美君山。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章舒雨 汤可可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