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我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4-03-26 08:3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0日,我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调度会,副区长张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依次发言。

  张洁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为我区率先振兴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增强拼抢意识,扎实推动各项经济政策举措发力见效;要直面困难,快速找出“破题”办法、拿出“破局”措施,全力以赴攻坚重点任务;要全力向上争取,深化合作,努力让更多项目落户君山。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何瑞 熊咏丰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