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

图片

纾难解困提信心 激发活力助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举办第十期企业家沙龙

编稿时间: 2024-03-08 08:3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6日,我区举办第十期企业家沙龙,聚焦现代农业和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倾听企业声音、回应企业关切、助企纾难解困,共同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田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遥,副区长张洁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

  “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稻虾田枯水期用水的问题调度”“要重视知名度高的土特产品牌发展,多维度的宣传和推广”“加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物流园建设”……四个小时里,企业家们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围绕企业经营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和难点、需要提供的帮助等方面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雷欣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就设施农业建设、食品加工、品牌推广等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充分肯定了企业所作出的贡献。就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部门逐一作出答复和回应。

  雷欣强调,要保持政企发展一条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力;要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强化企业联点帮扶,当好“店小二”,多形式开展企业家沙龙、吐槽会、早餐会等,以干部辛苦指数,换企业满意指数;要发挥政策杠杆作用,认真开展政策落实回头看,一项项对照,一条条梳理,定期开展送政策进企业,确保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落地见效。

  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办好一流企业为目标,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企业家多多宣传君山,推介君山,积极为全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君山投资兴业。

  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张佳玲